close





該怎麼辦

對於現在的情況好像說什麼都是多餘







問題還是一樣找不到答案

喜歡妳? 還是喜歡擁抱妳那溫暖的感覺?

唯一確定的是 害怕寂寞

一個人躺著偌大的雙人床

握著手機看著發送欄

不知道能發給誰更不知道誰會回應

被安靜的空氣包圍著卻感覺很冷清

為什麼呢

這樣的熟悉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

想起她?

想起有過的回憶?





是想要我快樂還是想要我


總說想要妳開心 想要讓妳開心

但其實在她身邊才是妳發自內心的快樂吧?

說得好聽是陪著妳

實際上卻是變相要妳陪著我

盲目的自私的想要妳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得看不見妳的感受

妳發現了 卻還是忍到最後才說破

妳愛她,幾乎不顧一切,並且從不後悔。

我一直知道的呀...

那我究竟在蠢什麼呢?




看著以前的噗和下面的回應

有關心有笑鬧有互相依賴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而現在呢?

是我蠢得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一次一次的讓妳難過

才逐漸的毀了那些

感覺..也是因此不一樣了吧?






其實很想知道妳現在在想什麼

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加減起來是不是已經變成負的

之類的...



會怕妳可能已經討厭我了

但還是委婉的拒絕 不會直說或表現出來

類似之前對他那樣...




是我先越界的 很沒資格說什麼

但也真的想挽回妳

不想連自然相處的感覺都沒有了





該怎麼辦

真的是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